往裡走,我看到有人戴著流蘇面具在那裡拍照。我想,誰啊,這麼浮誇。他摘下面罩我發現,原來是EXO的Kai。

臻山府後,深圳市灣區中心200平+大平住宅僅剩221套,真荒瞭~你該慌瞭

埋在這裡的阿爾勒的第一個大主教(我猜)也穿著主教袍、蕾絲襪和高跟鞋來串場。

包上印瞭酒店Logo,並“順來”瞭酒店的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化糞池打洞|彰化化糞池打洞洗衣袋。

戴著恐怖片裡常見的橡膠面具。

重口味的女助理表示,她最愛的還是這一季的配飾。

邁阿密頂層公寓836㎡樣板房,美哭!極簡建築竟可以這麼酷~

除瞭手抓咖喱,印度菜的big你可能不會懂~

CHANEL 斥資近 2 個億,百年來首次翻新巴黎大皇宮

你肯定很想看看Gucci剛發生在“太平間”的嬌滴滴的秀【美行加人】

中國宏大敘事40年!下一個40年更輝煌!

2億一套的頂層公寓是這樣設計的,又是曼哈頓的

還有一個白衣女子飄乎乎從我面前走過,為啥火就燒不到她的裙子呢……

等瞭一會,起煙瞭。

再走,是一面大鏡子,感覺穿過這個鏡子,就到瞭陰間的感覺……

在場的女生就更情難自已瞭。有個愛穿套裝的,說那些幹凈套裝是Gucci的經典設計,Tom Ford超愛,永遠不會過時。

其實Alessandro Michele本來就對生與死的課題特別著迷,他之前找藝術傢Ignasi Monreal合作推出的圖冊裡,就有好幾副和死亡有關的畫。像這張,把古埃及在人死後用來稱量人心臟的真理之羽稱Gucci包。

火焰皮拖鞋,我的。亮粉色大衣,也是我的。

意大利詩人但丁也來瞭,換瞭身黑色的衣裳。

800M2的別墅, 賣2億,卻是這樣設計的!

我這種平時連看《哈利波特6》都會嚇得尖叫的人,如果不是因為人多,天也還沒黑,估計就掉頭走瞭,同時把Gucci拉黑。

比如聖母瑪利亞,她可能剛從日本旅遊回來,穿著一條日式女裙,手裡捧著花。

昨天,我就真的去瞭法國阿爾勒舊城墻外的古羅馬墓地阿利斯康。去的路上,同行的媒體朋友就一直在討論什麼“八字有幾兩重”的神秘話題。說是太輕的人,等會看的秀估計會不太一樣……

模特就在火光中,從濃煙裡走瞭出來。

美國房產67年的大牛市,可能又上路瞭

蛤?現在還有電報這個東西?誰發的?收到才發現,是Gucci發來的,上面寫著讓我晚上9:30分去一個墓地。

1分鐘瞭解one57之後紐約新地標:中央公園壹號

如有侵權,請聯系後臺刪除

深度分析2018年粵港澳大灣區指導年,2件最近相關要事你得知道

古典和摩登也被模糊瞭界限,他把原型來自上世紀的珠寶設計師Hattie Carnegie的虎頭融合到瞭現代的單品上面。

還有些瘆人的。比如這位女士胸前是華麗麗的排骨。

華麗麗的運動套裝,我的。

還有這個人,

1分鐘瞭解在美國收租,怎麼報稅?

倫敦最火學區緊俏新房來襲!一條龍頂級教育資源 政要 企業傢 明星為鄰!歐洲最大購物中心 BBC就在旁邊!

繼續講秀。有一條褲子上印著拉丁語 “Memento mori”,意思是“勿忘你終有一死”。

絲綢碎花襯衫,我的,可以配個牛仔褲,不費力贏很大。

因為她早已開始為年會的著裝做準備,並決心以聖母瑪利亞的造型出場。

這個世界第一恐怖品牌,真的蠻有恒心的,繼“太平間”之後,這次把秀場搬到瞭墓地。

1分鐘瞭解金地集團在紐約的新建項目

Elton John在秀後派對上唱瞭好幾首,其中有我人生中聽的第一首英文歌——《Your Song》。那時,坂口健太郎就站在我旁邊。我淚流滿面,他沒有。

或者是小時候看的《倩女幽魂》裡的陰間大遊行……

期間他還換瞭一套衣服,和性別。

但最牛逼的還是,他這次模糊瞭生和死的界限,很有想法地把古往今來的巨星都拉到同一個地方同一個時間看秀。

看見設計故宮旁的紐約Blue Note爵士中心,李宗盛引入中國,美呆瞭~

他覺得古代和現代也沒有界限,古歐洲的傳統服飾和現代的流行單品搭在一起穿沒毛病。

看看頂豪在玩什麼?香港新地標H Queen's融合世界級畫廊藝術

1晚 500 萬,1天看 16 次日出 | 首傢太空酒店 2022 年開業

他還模糊瞭地域的界限,把位於美國洛杉磯的好萊塢巨星最喜歡的酒店Chateau Marmont也移花接木過來瞭,

432 Park Avenue新的樓王樣板房曝光,真高級~

現場還有一個真實的活的名人—— Elton John。他年輕的時候在舞臺上穿得特別華麗,跟Gucci很搭,所以Alessandro Michele之前還以他為靈感設計過衣裳。

頂豪動態尖叫:16年,深圳中心區板樓大宅門檻漲瞭最高20倍+~

文章、圖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

這一季的衣服和往常一樣,都是華麗到不行,你能看到各種風格、元素、國傢、年代的東西都被湊到瞭一起。

去年,深圳這個頂豪賣瞭13套頂復!17w算什麼坎

一些模特穿現代的服裝,而中間穿插瞭些穿得古典的,這樣一來,就真的分不清是人是鬼瞭。

商務合作投放請加微信:meihengkefu

想不到重慶有這樣的酒店,尼依格羅Niccolo Walks in Beauty

我本很絕望的:深圳住房總價全球第二貴,鳳凰樹此報一出,我就放心瞭~

可能是2018富人最佳投資標的:現在成為前海“大戶人傢”,未來就是“大戶人傢”

這時候我也不覺得太恐怖,隻是覺得很身臨其境,像在參加一場莊嚴又華麗的中世紀的宗教儀式。

感覺買來穿著去見情敵還挺合適的啊?其實呢,在歐洲,這不是詛咒。他們覺得死亡是一件莊嚴而有美感的事情,因為死亡,活著的日子才有意義嘛。

深度好文:階級競爭從搶房升級為……

1分鐘瞭解全球最宜居城市墨爾本新貴,就在CBD~

1分鐘瞭解曼哈頓下城金融區(探秘金融區私人會所)

走進英國到2020年,英國房產將價值幾何?你可看看。

這也是設計師一直在做的,將一切事物的界限都去掉。曾經Gucci清湯寡水瞭很長一段時間,因為局限於一種風格,讓人看得膩到不行。而Alessandro Michele上任之後,馬上找對瞭路子,把好看的東西都匯集到瞭一起。

還有一位胖胖的朋友,他說,衣服就算瞭,但那個惡魔洗衣袋,太特別瞭,一定要入手。

紮哈生前設計的這座“太空飛船”,造價8個億,耗時整整10年!

-END-

登陸深圳蛇口國際富人區!頂奢豪裝『雙璽W公館』限量88平1/2房可租~

她胸前裝飾的珠寶是來自15世紀的宗教習俗,

美國接連“重擊”中國經濟,該來的終歸要來瞭!(深度)

|全| 球| 奢|侈|地|產|

這傢酒店我知道,就是《愛樂之城》裡女主角Mia最後和老公孩子住的地方。

不過Alessandro Michele選這裡也是因為這裡既是墓地,又不止是墓地。他這個人就特別喜歡看起來是這樣,其實又可以是另一種樣子的東西。

碎花亮片緊腿褲,我的,就像模特這麼搭配,費力也贏很大。

宗教文化在他眼裡也沒有界限,聖母瑪利亞的衣服人類都能穿。

我旁邊的朋友稍微低調一點,說他想買那些格子外套、大衣,感覺很實穿。

雖然前面講的都是靈感、概念、死亡這些飄乎乎的東西,但最重要的是,Alessandro Michele太懂我們想要什麼瞭。

Gucci大概怕客人不夠入戲,還點瞭好多蠟燭來烘托氣氛。

或者是《美國恐怖故事》的拍攝現場……

另一個女生說,這一季的印花也很好買,穿著去度假特別合適。

講實惠的女生,想要Gucci標志性的套裝,因為各種場合都能穿,也不會過季。

還有包包,把人血槽清空的包包們。

當時的人喜歡在屍骨上佩戴珠寶,寄期望給死者,希望其能在來世獲得更好的新生。

但它其實是死亡面具,古歐洲在人死後在其屍體上復刻下來的。《但丁密碼》裡說過。

微博上有人說,隻有在坂口小天使的身上,55身也是一種時髦。我同意。

來這個中國文化第一展裡,邂逅全世界的光芒【深圳文博會觀展大全】

阿聯酋花77億造瞭個空殼,走進內部才發現震撼人心的光影之美

5月,43場藝術展活動,藝術風暴持續席卷灣區【深港澳藝術活動月預告】

紮哈事務所新作‘520 West 28th’公寓,仰看手工金屬細部俯瞰高線公園

他覺得東西方文化也沒什麼界限,日式的和服和歐式的襯衫、西褲、禮服搭在一起穿也很好看。

有人看瞭迪拜的“sky villa”後,就不論曼哈頓頂級公寓瞭~

2.5億的奢華,為“紮克伯格”們打造的另類豪宅

價值3個億~紮哈生前在紐約留下的唯一住宅作品

7億一套比華利頂豪,到底是怎樣的一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化糞池|台中抽化糞池推薦|台中市抽化糞池|台中市抽化糞池推薦種壕?

7億一套的平層公寓,就看看,不說話

坐下來以後,工作人員告訴我,等會秀開始也不會有很亮的燈光,氣氛那麼好,不能破壞瞭……

無可阻擋的文明進程,龍光與下一個10年深圳共識

還記得之前Gucci在“太平間“裡辦秀,還讓模特拿著自己的頭麼?

看起來每套都華麗到不行,怎麼可能穿得出去!但其實,秀結束後,我們一幫人每個都說有幾樣超適合自己,恨不得馬上就能買。

深圳別墅之熵:昨,1天,大運玫瑰府邸賣4套3000萬級墅的背後



全球頂豪會所摩天排行榜,最高420m!深圳這一傢躋身TOP9

溫泉入戶+中式孤本:這才是世上最好的經典傳統別墅,越民族越國際

美行加人為迎接東京奧運,日本為196個國傢設計主題和服,這次可點贊

探秘歐洲4座手工藝古鎮

“狗狗中的富二代”---一出生就擁有近8億財產 從小就是被伺候著長大

收6.5億美元!洛克菲勒珍藏“十九及二十世紀藝術“晚拍

中國建築師成為愛馬仕頂級T臺模特!可不僅靠顏值

當窮人開始購買奢侈品,富人卻在悄悄轉移目標

跨大:奔馳開瞭傢川菜館/西餐廳~還能體驗試駕…

不管怎樣,我跟朋友都拿起手機,來自拍一張。後來才發現,在我們旁邊自拍的這個人,是坂口健太郎啊!

我是走時髦、騷氣路線的嘛,並且現在瘦瞭,感覺好多浮誇的衣裳我都能穿。

深度好文:5次滅族,56次滅國,卻永遠滅不掉的大中華!(強烈推薦)

80年代的偶像Billy Idol也來瞭,他穿著搭扣長褲亮相。

還有這張,讓描繪人間和地獄的油畫《人間樂園》裡的人物穿上瞭Gucci的衣服。

英國房產發展勢頭良好 李嘉誠和沙特王子對其青睞有加

倫敦,不可錯過的8大藝術博物館

窗邊即泰晤士河&倫敦眼,一覽百年風華,你需要這樣的倫敦公寓

手握62萬在國內買不到房?不如來倫敦頂級富人區蘋果總部旁做房東!

全球首發 | “61萬鎊起”入住倫敦金融城 科技城旁“黃金一區”,罕得機會

西倫敦最牛學區房:10大頂級名校+貝克漢姆為鄰!開盤在即,搶盯~

英國資產凈值達10萬億英鎊,土地價值增長功不可沒

走進美國美國生存手冊借鑒:年薪多少才能在紐約、舊金山等11個城市買房?

10張圖,帶您瞭解美國房產最熱投資帶!

1分鐘瞭解紐約房價最貴街區,非上東區!是翠貝卡區Tribeca

1分鐘解密特朗普不為人知的出生地

1分鐘瞭解2018年美國房地產走勢,你若投資可得藏讀

1分鐘瞭解Manhattan View,每套公寓坐擁無與倫比紐約全景視野

1分鐘瞭紐約最新好消息:120個EB-5投資移民名額

1分鐘解密西半球最高住宅——中央公園壹號,伸手就摸到天瞭

1分鐘瞭解美國近年房地產租金變化

比如他覺得男人和女人穿的衣服沒什麼界限,男人可以戴華麗的頭飾,女人可以穿西裝西褲。

怪不得我在秀上看的這個模特正面看上去是一個發型,

1分鐘瞭解曼哈頓下城金融區(探秘金融區私人會所)

1分鐘瞭解美國condo(公寓)和coop(合作公寓)區別,門檻級,人民幣300萬起

走進澳州1分鐘瞭解墨爾本最高地標——Aurora激光塔!千年一遇~

1分鐘瞭解適合中國傢長給墨爾本大學區留學生購買的公寓Swanston Central

1分鐘瞭解墨爾本新地標Melbourne Square,與曼哈頓地標異曲同工

背面看上去又是另一個發型,感覺還挺適合晚上睡覺前弄的,早上起來前面發型不亂,後面又是自然卷。

全球美食在600米世界的雲端,邂逅日本殿堂級爐端燒

他把自傢的破後院謊稱為一傢高級餐廳,最後居然真的打敗瞭全倫敦的餐廳...666停不下來瞭...

現場是一個真實的墓地,一點都沒有在客氣的。兩邊散落著各種石頭棺材,

Pizza哪裡都有,可你真的會吃嗎?

法式米其林正確吃法應該是這樣的~

幾個禮拜前,我接到一個電話,說是中國郵政,有一封我的電報。

火也點燃瞭。

中國豪宅趨勢與創富生活,here

世界豪宅趨勢與生活方式,here

時事焦點厚重或趣味分析,here

力求客觀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南投找化糞池位置|南投探勘化糞池位置分析 加大原創力度

歡迎投稿 轉載 敬請註明出處

微信號:mhshechidichan

投稿互動請聯系:2880362169@qq.com

坐旁邊的朋友告訴我,在當地,這裡其實很有名的林蔭大道,大傢吃完飯都會來這裡散個步……梵高以前還天天來這裡畫畫。他的《阿利斯康林蔭大道》前兩年賣到瞭4億人民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xdhnza5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